01123--中港照相:正面盈利預告

01123--中港照相:正面盈利預告
2020年11月13日 16:37 联交所--披露易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1123--中港照相: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合交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正面盈利預告

本公告乃由中港照相器材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條之規定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項下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和有意投資者,根據董事會對本集團未經審核管理賬目及目前可供參考的資料的初步評估,本集團預期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期間」),股東應佔溢利將不少於港幣 1,700 萬元,同比 2019 年 9 月 30日止的六個月虧損約為港幣 200 萬元。在眾多因素當中,董事會認為從虧損到溢利的逆轉主要歸因於(i)收取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設立的防疫抗疫基金下的政府補貼;(ii)經營費用減少及(iii)外匯淨收益增加。

本公告所載的資料為董事會僅根據目前可取得的資料及本集團最新可取得的未經審核管理賬目所作出的初步評估,惟該賬目並未經本公司的審核委員會或核數師審閱,亦可能會作出所需調整。本公司現階段仍在編制及落實本集團之中期業績,該中期業績將於2020年11月下旬公佈。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中港照相器材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孫大倫

香港,二零二零十一月十三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為:

執董事:

孫道弘先生(副主席及行政總裁)

孫道熙先生

陳蕙君女士

非執董事:

孫大倫博士(主席)

馮裕津先生

獨非執董事:

李家暉先生

劉暉先生

黃子欣博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中港照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