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9--達力集團:自願性公告 - 有關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的豁免

00029--達力集團:自願性公告 - 有關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的豁免
2020年11月12日 16:59 联交所--披露易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0029--達力集團:自願性公告 - 有關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的豁免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DYNAMICHOLDINGSLIMITED達力集團有限公司

(在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9)

自願性公告有關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授予的豁免

本公告是由達力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自願作出。

本公司接獲ZedraAsiaLimited(「ZedraAsia」)通知,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起,ZedraAsia已代替CarnationInvestmentInc.,成為一個私人全權信託的新信託受託人,該信託通過DynamicDevelopmentCorporation間接持有89,321,279股本公司股份(「股份」),佔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約37.58%(「該替換」)。

授出豁免

由於該替換可能會導致ZedraAsia根據香港公司收購及合併守則規則26.1須就所有已發行股份作出全面收購要約之責任,本公司並已獲告知,ZedraAsia已申請豁免其因該替換所引致就股份須作出全面收購要約之責任,而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企業融資部執行董事已授出有關豁免。

承董事會命

達力集團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趙少鴻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陳永栽博士(主席)、趙少鴻先生(行政總裁)、TANCarmenK.女士、黃正順先生、蔡育實先生及TANVivienneKhao女士;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莊劍青先生、霍錦柱博士、GOPatrickLim先生、NGUAngel先生及馬超德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