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5--環球智能控股:要求覆核聯交所暫停本公司股份買賣的決定

00395--環球智能控股:要求覆核聯交所暫停本公司股份買賣的決定
2020年11月10日 20:23 联交所--披露易

跨年行情如何布局?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0395--環球智能控股:要求覆核聯交所暫停本公司股份買賣的決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SMARTAC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

環 球 智能 控股 有 限公 司

( 於 開 曼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

( 股份代號: 395)

要 求 覆 核 聯 交 所 暫 停 本 公 司 股 份 買 賣 的 決 定

本公 告 乃 環 球 智 能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根據 香 港 聯 合交 易 所 有 限公 司 證 券 上巿規 則(「 上 巿 規則 」)第 13.09條 及 香 港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期 貨 條 例第 XIVA 部 項 下內幕 消 息條 文( 定 義 見上 巿 規則 )作出 。

茲 提 述 本 公 司 日 期為 二 零 二 零 年十 一 月 八 日 的 公 告(「該 公 告 」), 內容 有 關 香 港 聯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司(「聯 交 所 」)的 決 定, 根 據 上 市規 則 第 6.01 (3) 條 暫 停本 公 司 股 份買 賣 , 並 在 股 份 買 賣 持 續 暫 停 18 個 月 的 情 況 下 根 據 上 市 規 則 第 6.01A (1) 條 取 消 本公司 股 份的 上 市地 位(「 該決 定」)。

在 尋 求專 業 意 見 後 ,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日 , 本 公 司 根 據 上 巿 規 則 2B .06 (1) 條向 聯 交 所 上 巿 委 員 會 提 交 書 面 要 求 , 以 將 該 決 定 轉 交 上 市 委 員 會 覆 核(「 覆 核 要求」)。

本公 司 董 事(「 董 事 」)謹 此 提 醒 本 公 司 股 東(「 股東 」)及 潛 在 投資 者 , 有 關 覆 核 要 求的結 果 並不 確 定。

本公 司 將於 適 當時 候 遵照 上 市規 則 的規 定 另作 公 告。

股 東 如 對 該 決 定及 覆 核 要 求 的影 響 有 任 何疑 問 , 務 請 徵詢 適 當 的 專 業 意 見 。 股 東及潛 在 投資 者 於買 賣 本公 司 證券 時 務請 審 慎行 事 。

承董 事 會命

環球 智 能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

楊 新 民

香港 , 二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十 日

於本 公 告 日 期 , 董事 會 包括 (i) 一 名執 行 董 事 何 致 堅先 生 ;(ii) 一 名非 執 行 董 事 楊 新民 先 生( 主 席 ); 及 (iii) 五 名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鄭 發 丁 博 士 、 潘 禮 賢 先 生 、 崔 勁 中 先生、 鄧 日明 先 生及 彭 波波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