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37--創輝珠寶:短暫停牌

08537--創輝珠寶:短暫停牌
2020年11月10日 12:39 联交所--披露易

跨年行情如何布局?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537--創輝珠寶:短暫停牌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表明概不就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創 輝 珠 寶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ChongFaiJewelleryGroupHoldingsCompanyLimited

(前稱DominateGroupHoldingsCompany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537)

短暫停牌

應創輝珠寶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要求,本公司股份將於 2020 年 11 月 10 日上午 9時正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暫停止買賣,以待刊發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截至 2020 年9月 30 日止六個月之未經審核中期業績公告。

承董事會命

創輝珠寶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傅鎮強

香港,2020 年 11月 10 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傅鎮強先生、張麗玉女士及傅雲玲女士;而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陳子明先生、陳昌達先生及王泳強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牌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