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7--守益控股:自願性公告最新業務發展

02227--守益控股:自願性公告最新業務發展
2020年11月09日 19:08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2227--守益控股:自願性公告最新業務發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OLISHOLDINGSLIMITED守 益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227)

自願 性公告最新業務發 展

守益控股有 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董事會(分別為「董事會」及「董事」)提述日期為二零二零九月二十五日之公告,內容有關憑藉大數據分析技術作為中國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提供商開展業務(「新業務活動」)。

本公司謹此委任宮岩先生作為其代表推廣新業務活動。宮先生在科技行業經驗豐富。宮先生現為北京中融正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一家使用大數據分析技術的公司)的董事長。

本公告為本公司作出 的自願性公告,以向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提供本集團最新業務發展的資料。董事會謹此強調,開展新業務活動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進行,且於本公告日期,各方尚未就新業務活動訂立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倘新業務活動實現,本公司將根據上市規則適時另 行刊發公告。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守益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主席兼執行董事

鄭湧華

新加坡,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鄭湧華先生、張瑞清先生及陳凱犇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張加樂先生、張秀艷女士及任紅燕女士。

董事共同及個別地對本公告所載資料的準確性承擔全部責任,並確認據其於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本公告所表達意見乃經審慎周詳考慮,且本公告並無遺漏任何其他事實,以致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具有誤導成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守益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