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燃公用(01265):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仍无法确定完成工程定值工作的时间

天津津燃公用(01265):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仍无法确定完成工程定值工作的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17:08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天津津燃公用(01265):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仍无法确定完成工程定值工作的时间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津燃公用(01265)发布公告,如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所告知,自2020年10月10日至本公告日期,双方正共同努力,致力完成有关进行整体交易所涉从1984年开始形成的各类资产和工程项目结算定值工作(工程定值工作)余下部分的解决方案。但是,因尚未完成的工程定值工作涉及历史最久远的部份,时间流逝而导致资料不齐,故此,虽然双方一直尝试探索处理相关部分的工程定值工作的可行方法,但双方目前仍无法确定完成工程定值工作的时间。

天津燃气现与相关工程项目的负责人紧密合作整合所需的材料及寻回散失的资料,以加快推进完成余下的工程定值工作。双方将在完成方案后开始确定整体交易的资产范围和新的评估基准日,以开展整体交易的审计评估工作。

鉴于上述进展,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现阶段预期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的里程碑工作目标依次序为:1.完成最后的工程定值工作;2.完成审计评估工作,预计在审计评估工作开展后五至六个月内完成;3.完成具体交易条款进行磋商,预计在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一至两个月完成;4.向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相关政府及监管当局取得及完成一切必要的批准、同意、备案及╱或登记,预计在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两个月完成。

由于上述里程碑目标必须依次序完成,双方必须在完成工程定值工作或确定方案以及确定新的评估基准日后才开始准备审计评估工作和预计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的可能进行日期,而日期为2019年3月8日、2019年4月8日、2019年5月8日、2019年6月10日、2019年7月10日及2019年8月12日的联合公告中述及的可能进行日期不再适用,而由于资料不齐,目前尚未能确定工程定值工作完成日期。双方需在取得解决工程定值工作余下部的方案后方能确定可能进行日期。

因此,现阶段未能预计可能进行日期。虽然现阶段由于上述困难和评估基准日的潜在变动未能预计可能进行日期,双方仍然有充分意愿按上述里程碑工作目标进行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双方会按实际可能尽早公布新的可能进行日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燃气 华润 天津津燃公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