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换董事长!新董事长被提名时是集团总经理助理

华电国际换董事长!新董事长被提名时是集团总经理助理
2020年11月09日 08:54 北极星电力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华电国际换董事长!新董事长被提名时是集团总经理助理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华电国际换董事长!新董事长被提名时是集团总经理助理

光伏系统工程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20/11/9 8:33:51我要投稿关键词: 华电 丁焕德 光伏人事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10月28日,华电国际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选举丁焕德为公司董事长,并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9月中上旬消息,因工作原因,华电国际原董事长王绪祥提交《辞职函》,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该辞呈自选举产生新董事的股东大会结束之时生效。彼时,华电国际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同意提名丁焕德为董事候选人。公布的丁焕德简历为:丁焕德先生,中国国籍,生于一九六二年八月,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现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先生曾先后就职于黄岛发电厂、青岛发电厂、临沂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国际电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华电燃料有限公司、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丁先生在电力生产、调度、燃料管理等方面具有3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在选举丁焕德为公司董事长决议公布时,华电国际也发布了今年的三季度报。报告显示,华电国际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约为638.16亿元,同比下降5.40%,主要原因是发电量降低的影响;营业成本约为535.18亿元,同比下降8.18%,主要原因是发电量降低及电煤价格下降的影响;净利润约为48.26亿元, 同比增加42.19%。

华电国际乃华电集团旗下大型上市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电国际 北极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