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奴国际(00709.HK):被诚邀成为首间可接受HKTVpay作为付款方式的指定零售合作伙伴

佐丹奴国际(00709.HK):被诚邀成为首间可接受HKTVpay作为付款方式的指定零售合作伙伴
2020年11月06日 12:06 格隆汇APP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佐丹奴国际(00709.HK):被诚邀成为首间可接受HKTVpay作为付款方式的指定零售合作伙伴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6日丨佐丹奴国际(00709.HK)公布,HKTVpay是香港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股票代号:1137)(“香港电视”)提供的一项新的手机支付和电子钱包服务,允许用户在HKTVmall的O2O门市及其他零售合作伙伴代替现金的电子付款方式。

公司被诚邀成为首间可接受HKTVpay作为付款方式的指定零售合作伙伴。此外,为庆祝公司与香港电视之间的持续合作,不论使用任何信用咭连接HKTVpay钱包而在公司旗下的香港门市付款的客户,均可获得5%的Mall Dollar回赠到其HKTVmall帐户中,该Mall Dollar现金回赠,适用于HKTVmall作购物付款使用。

公司坚定不移地加强数据化业务和提升业务的电子商务能力,并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鉴于网上业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董事会有信心可以通过HKTVmall及其他网上平台进一步加强电子商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