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23--中國蜀塔:盈利預警

08623--中國蜀塔:盈利預警
2020年11月06日 19:39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623--中國蜀塔:盈利預警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 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 對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 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ChinaSaftowerInternationalHoldingGroupLimited中 國 蜀 塔 國 際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623)

盈 利 預 警

本公 告乃 由中 國蜀 塔國 際控股 集團 有限 公司(「本公 司」,連同 其附 屬公 司統 稱「本集 團」)根據 香港 聯合交 易所有 限公司GEM證券上 市規則(「GEM上市規 則」)第17.10條 及香 港 法例 第571章證 券 及期 貨 條例 第XIVA部 之內 幕 消息 條 文(定 義見GEM上市規 則)作出 。

本 公司 董 事(「董 事」)會(「董 事會」)謹 此 通 知 本公 司 股 東(「股 東」)及 潛 在 投 資者,基於對董事會目前可得之本集團於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二零二 零 年 前九 個 月」)之未 經 審 核綜 合 管理 賬 目 之初 步 審閱 ,本 集 團預 期 於二零二 零 年前 九 個月 錄得 淨 虧損 約 為人 民 幣1.2百萬 元,較截 至 二零 一 九年 九 月三十 日止九 個月(「二零一 九年 前九個 月」)錄 得的 淨利潤 減少 約人民 幣14.2百 萬元。剔除 上市費用 的影響 ,預計本集 團將於 二零二零 年前九 個月錄得 淨利潤 約人民 幣6.6百萬 元,較 二零一 九年 前九 個月 減少 約64.3%。除日 期為 二零 二零 年八月 六 日 的盈 利 預警 公 告所 述 原 因外 ,該 淨利 潤 減 少乃 主 要由 於 本集 團 的 收入下 降,此 乃由 於 中 國的 暴 雨(尤 其 是在 二 零 二零 年 七 月及 八 月)造成 的 洪 澇危機,導 致本集團 若干客 戶暫時停 止業務 運營及建 築項目 暫停,從而 導致本 集團若干 客戶的銷 售訂單 出現延 誤。

由於 本 公 司仍 在 落實 其 於二 零 二 零年 前 九個 月 之未 經 審 核綜 合 財務 業 績,本公佈 所 載資 料 乃僅 基 於董 事 會對 本集 團 於二 零 二零 年 前九 個 月之 未 經審 核 草擬綜 合 管理 賬 目及 當 時可 得 且未 經本 公 司核 數 師審 閱 或審 核 或未 經 本公 司 審核委 員 會 審閱 之 資料 作 出之 初 步 評估 而 編製 。上 述 資料 可 能於 進 一步 審 閱 時作出調整。二零二零年前九個月之實際業績可能與本公告所披露資料有所不同。

股東 及 潛在 投 資者 務 請細 閱 本集 團截 至 二零 二 零年 前 九個 月 之第 三 季度 業 績公佈 ,而該業績公佈預期將根據GEM上市規則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刊發 。

股東及 潛在投資 者於買 賣本公 司股份時 務請審 慎行事 。

承 董事會命

中國 蜀塔國際 控股集 團有限公 司

主席兼 執行董事

黨飛

香港,二 零二零年 十一月 六日

於本 公佈 日期,執行 董 事為 黨飛 先生、王小 仲 先生、羅茜 女士 及羅 強 先生,非執 行董 事為王海臣先生,以及獨立非 執行董事為左新章博士 、陳愛發先生及胡曉敏女 士。

本公佈乃遵照GEM上市規則之規定提供有關本公司之資料。各董事願共同及個別對此負全責 。

董事經作出一切合 理查詢後確認,就 彼等所深知及確信 ,本公佈所載資料 在各重大方面均屬準確完整,且無誤導 或欺詐成分;及 本公佈並無遺漏任 何其他事實,致使 其所載任何聲明或本公佈產生誤導。

本公佈將於刊登日起計於GEM網站www.hkgem.com之「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頁內刊登最少七天,亦將於本公司之網站www.saftower.cn內 發佈。

本公告之中英文本如有 歧義,概以英文本為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