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71--中播控股:更換核數師

00471--中播控股: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06日 17:32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0471--中播控股: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所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MMBVISIONHOLDINGSLIMITED

中 國 移 動 多 媒 體 廣 播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471)

更換核數師

中國移動多媒體廣播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合稱「本集團」)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由於恒健會計師行有限公司(「恒健」)與本公司未能就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審核費用達成共識,因此恒健已辭任本公司的核數師,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起生效。

按照審核委員會的建議,董事會亦決議委任天健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本公司的新核數師,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起生效,以填補恒健辭任後之臨時空缺並任職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時為止。

恒健已於其辭任函內確認,概無有關其辭任的事宜或情況須提請本公司股東(「股東」)垂注。董事會及審核委員會均確認概無有關以上之更換核數師的事宜或情況須提請股東垂注。

董事會已確認,本公司與恒健並無分歧或未決事項。此外,董事會進一步確認,恒健尚未進行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賬目或綜合財務報表之任何外部審計工作。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衷心感謝恒健於過往多年內向本公司提供的專業服務。

承董事會命中國移動多媒體廣播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黃秋智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黃秋智先生及劉輝博士;非執行董事為周燦雄先生及楊毅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李山博士、李珺博士及周建榮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播控股 博士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