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08041-HK)伙国际巨头搞电商

荟萃(08041-HK)伙国际巨头搞电商
2020年11月06日 08:47 财华社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荟萃(08041-HK)伙国际巨头搞电商 来源:财华社

港股近日观望意味浓厚,未有焦点,但资金未见外流,转投个别板块及个股。其中,荟萃国际(08041-HK)绝对值得多加留意,该公司早年宣布业务转型,至近月发布多个新合作计划,获市场看好。公司股份自9月中成交增加,股价拾级而上,连续多日站于250天线之上整固,有望再出现突破,预料将会有更多好消息出炉,可多加留意。

过去,荟萃国际的主营业务为泳装及服装的生产和买卖,公司早年发公告宣布业务转型,拓展电商行业,建立网上销售电子产品的平台。踏入2020年,COVID-19疫情改变全球消费者行为及方式,公司捉紧机会,2020年下半年陆续宣布好消息。

荟萃国际于今年8月宣布与网上电子商贸系统直接连接国际知名交易平台eBay、世界最大的零售平台Amazon(亚马逊)及韩国最大销售集团乐天等强强联手,进一步巩固荟萃国际在网上电子商贸的竞争力。

9月,公司宣布与拥有在缅甸金矿的黄金开采及贸易的采矿公司FAL集团,创立线上黄金交易平台,以「网际网路+黄金交易平台」把握全球黄金交易的庞大需求。

上月,公司宣布与日本电通(Dentsu Group)旗下公司DDM合作,DDM负责从日本采购产品并与日本客户协调,荟萃国际负责中国及香港电商平台的营运和推广。电通为世界最大单一广告与传播公司,为日本上市企业;公司预期与电通达成建议合作将为其现有之电商业务创造协同效应及业务潜力。

荟萃国际实行多方面与不同企业联手布局其电商业务,纵使成果未能即时反映在业绩之上,但中长线来看的确令人期待,值得多加留意其最新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