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7--中科生物:更換核數師

01237--中科生物: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05日 12:01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1237--中科生物: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 易及結算所 有限公司 及香港聯合 交易所有限 公司對本公 佈之內容 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 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 明,並明確 表示概不就 因本公佈 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ENVIRONMENTALTECHNOLOGYANDBIOENERGYHOLDINGSLIMITED中 科 生 物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237)

更換核數師

本公告由中 科生物控股有限公 司(「本公司」 ,連同其附屬公 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51(4)條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 會(「董事會」) 宣佈,由於本公 司與香港立 信德豪會計師 事務所有限公司(「 立信德豪」) 未能就截至二零 二零年十二月三十 一日止財政年度的 審核費用達成 共識,故立信 德豪已辭任本集 團核數師一職, 自二零二零年十一 月四日起生效。

立信德豪 已確認其認為並無 與其辭任有關之情 況須敦請本公司 股東或債權人垂注。除上述事 宜外,董事會並不 知悉有任何關於 立信德豪辭 任的事宜須敦請本 公司股東垂注。

董事會藉此機會衷心感謝立信德豪多年來為本集團提供的專業服務。

董事會宣佈 ,天健德揚會計師 事務所有限公司 (「天健德揚」 )已獲委任為本集團新核數師 ,自二零二零年 十一月四日起 生效,以填補因 立信德豪辭任後所 產生的臨時空缺。天健德揚的任期將直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為止。

承董事會命

中科生物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謝清美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

於本公 告日期,本 公司執行 董事為謝清 美女士及吳 哲彥先生; 及本公司 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藍顯賜先生、金重為教授及蘇文強教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立信 天健 德豪 中科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