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集优吸收合并方式私有化最新进展:需要更多时间达成先决条件

上海集优吸收合并方式私有化最新进展:需要更多时间达成先决条件
2020年11月04日 11:46 资本邦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上海集优吸收合并方式私有化最新进展:需要更多时间达成先决条件 来源:资本邦

11月4日,资本邦获悉,港股公司上海集优(02345.HK)发布公告称,就控股股东的另一全资子公司上海集优铭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集优铭宇)拟以吸收合并的方式对上海集优实施附先决条件的私有化事项。

上海集优表示,公司需要更多时间达成先决条件。故寄发综合文件的期限由2020年11月5日延长至不迟于(i)先决条件获达成后七日之日期或(ii)2021年1月22日(即先决条件最终限期后七日之的日期),以较早者为准。

如本次吸收合并获实施,上海集优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将被撤销,集优铭宇作为存续公司将承继上海集优的所有资产、负债、权益、业务、员工、合同及所有其他权利和义务,上海集优将办理相关注销手续。

据悉,上海集优主要为汽车行业提供标准及关键性安全紧固件(轴承等),亦为航空航天业务及一般工业应用领域提供各类紧固件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检测、物流仓储、ERP及专有B2B在线平台电子采购等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上海集优的多元化客户组合包括大众、宝马、雷诺、奥迪、戴姆勒、帕卡、沃尔沃、采埃孚集团、安道拓及上汽集团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上海集优 02345.HK 私有化退市 汽车零部件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有化 上海集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