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35--連成科技集團:授出購股權

08635--連成科技集團:授出購股權
2020年11月03日 18:20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635--連成科技集團:授出購股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NovaconTechnologyGroupLimited連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635)

授出購股權

本公告乃根據聯交所 GEM證券上市規則(「GEM 上市規則」)第23.06A條作出。

連成科 技集團有 限公司(「本公司」,連同 其附屬公 司稱「本集團」)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本公司已根據本公司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採納的購股權計劃向若干合資格參與者(「承授人」)提呈授出(惟須待有關承授人接納)合共 1,600,000份購股權(「購股權」),其將授予承授人權利認購本公司股本中合共1,600,000股每股面值 0.01 港元的普通股(「股份」),有關詳情可參閱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的招股章程。

授出的購股權詳情如下:

授出日期 :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授出日期」)

承授人數目 : 2

授出的購股權的行使價 : 0.095港元以認購一股股份,即(i)股份於授出日期在聯交所每日報價表所報收市價每股股份0.095港元;(ii)股份於緊接授出日期前五個交易日在聯交所每日報價表所報平均收市價每股股份0.092港元及(iii)每股股份的面值(即0.01港元)之最高者。

授出的購股權總數目 : 1,600,000份購股權(每份購股權賦予持有人認購一股股份的權利)

購股權的有效期 : 購股權的有效期將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即授出日期)起至二零三零年十一月二日(包括首尾兩日)止為期十年。購股權將於有效期屆滿時失效。

購股權的行使期 : 對每名承授人而言: 購股權的50%將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即授出日期的第一週年日期)起至二零三零年十一月二日(包括首尾兩日)可予以行使;及 購股權的餘下50%將自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即授出日期的第二週年日期)起至二零三零年十一月二日(包括首尾兩日)可予以行使。

於上文所授出的 1,600,000 份購股權當中,800,000 份購股權乃授予為一名董事的一名承授人(「關連承授人」),有關詳情如下:

承授人 職務 授出的購股權數目

關連承授人

王永凱先生 執行董事 800,000

授予關連承授人購股權總數目 800,000

向上述關連承授人授出購股權已根據GEM 上市規則第23.04(1)條獲獨立非執行董事批准。

除 800,000 份購股權授予上述關連承授人外,餘下 800,000 份購股權乃授予本集團的一位僱員。

除本公告所披露者外,概無承授人為董事、本公司行政總裁或主要股東或任何彼等之聯繫人士(定義見 GEM 上市規則)。

承董事會命 連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兼非執行董事 衛明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鍾就根先生及執行董事王永凱先生;董事會主席兼非執行董事衛明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巫啟邦先生、羅智弘先生及胡健生先生。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GEM 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資料;各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刊登日期起最少七日於GEM 之網站www.hkgem.com 內「最新上市公司公告」網頁刊載,亦將於本公司之網站 www.novacontechgroup.com 內刊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