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8--WMCH GLOBAL: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08208--WMCH GLOBAL: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2020年11月03日 18:44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208--WMCH GLOBAL: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份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WMCHGLOBALINVESTMENT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208)

董 事 會 會 議 召 開 日 期

WMCH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本 公 司」)董 事 會(「 董 事會 」)宣 佈, 本 公司 謹 訂於二 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十 三 日( 星 期五 )召 開董 事 會 會 議 , 藉以( 其 中包 括 )考 慮 及 批准 本 公 司 及 其 附屬 公 司 截 至 二零 二 零 年 九月 三 十 日 止 九個 月 之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業 績及刊 發 ,及 考 慮派 發 股息 之 建議( 如有 )。

承董 事 會命

WMCH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

主 席兼 執 行董 事

黃 盛

香港 , 二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三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本 公 司 執 行 董事 為 黃 盛 先生 、 廖 玉 梅 女士 、 林 僅 強 先 生 及 王 金 發先生 , 及本 公 司獨 立 非執 行 董事 為 陳廷 輝 博士 、 龍籍 輝 先生 及 吳成 堅 先生 。

本公 告 乃 根 據GEM 上市 規 則 而提 供 有 關 本 公 司 的 資料 , 本 公司 的 董 事 願就 本 公 佈所 載 資 料 共 同 及個 別 承 擔 全 部責 任 。 董 事在 作 出 一 切 合理 查 詢 後 確 認 , 就 彼 等 所深 知 及 確 信 , 本公 告 所 載 資 料在 所 有 重 大方 面 均 屬 真 確完 整 , 並 無 誤 導 或 欺 詐 成份, 且 並無 遺 漏其 他 事項 , 致使 本 公告 中 任何 陳 述或 本 公告 有 所誤 導 。

本公 告 將由 其 刊 登 日 期 起計 最 少一 連 七日 於 GEM 網站 www.hkgem.com「 最 新公 司 公告」網 頁及 於 本公 司 網站 www.tw-asia.com刊 登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