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0--景福集團:正面盈利預告

00280--景福集團:正面盈利預告
2020年10月30日 17:23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0280--景福集團: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正面盈利預告

本公告由景福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 13.09 條及內幕消息條文 (定義見上市規則)作出。

本公司之董事會公佈,基於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該半年度」)未經審核的綜合管理賬目,預期本集團於該半年度之本公司擁有人應佔綜合溢利達到超過一千萬港元,對比二零一九年同期之二百四十萬港元。該可觀的溢利增長主要是由於獲得香港政府的「保就業」計劃補貼及本集團店舖的租金成本減少。儘管今年四月及五月受到 2019 年冠狀病毒的不利影響,自二零二零年六月起,本集團的零售業務已逐步回升。在該半年度該業務收入下降低兩位數。

本公告所載資料僅基於本公司管理層審閱本集團於該半年度之未經審核的綜合管理賬目後而作出之初步評估。本公司仍在準備完成本集團於該半年度的中期業績階段,其須由本公司核數師進一步審閱及經本公司審核委員會核准。因此本集團於該半年度之實際業績與本公告披露之資料可能有出入。預期本集團於該半年度的中期業績公告將按上市規則的規定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發出。

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應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主席

鄧日燊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鄧日燊先生及馮鈺斌博士;非執行董事為王渭濱先生及吳明華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鄭家成先生、何厚浠先生、冼雅恩先生及鄭國成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