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献礼华侨大学创办60周年 捐赠500万元

禹洲集团献礼华侨大学创办60周年 捐赠500万元
2020年10月30日 11:15 中国网财经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禹洲集团献礼华侨大学创办60周年 捐赠500万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近日,于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向华侨大学捐资500万元,支持学校奖教奖学。

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左)向禹洲集团福建区域副总经理林彬煌(右)颁发捐赠证书

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代表学校对禹洲集团及林龙安慷慨捐资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校董、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坚强保障和宝贵资源,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不竭动力。衷心希望各位校董、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捐资助学,一直是20余年来禹洲公益事业关注的焦点之一。仅在此次公益季中,禹洲已先后为高校、中学、幼儿园教学等提供数百万元爱心资助。

在今年集美大学的开学季,禹洲集团设立100万元“禹洲奖助金”,将“禹洲新生入学慰问金”“禹洲专项奖助金”交予受助学生手中,鼓励集美学子们在未来大学的生活中勤奋学习,更好地服务和回馈社会。在集美大学财经教育100周年大会上,林龙安作为集美大学基建86级校友、集美大学校友会财经分会会长、集美大学常务校董、客座教授,受邀出席并捐赠1000万元支持集美大学建设发展。

林龙安捐赠1000万元支持集美大学建设发展

9月4日,禹洲集团副总裁、禹洲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张岩代表禹洲集团向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捐赠130万元,支持疫情后的幼儿园防疫软硬件升级、教育用品采购及奖励中高考优秀毕业学子。

禹洲集团副总裁、禹洲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张岩(左二)代表禹洲集团向武汉经开区教育局捐赠130万元

成立26年来,禹洲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捐赠累计逾2亿元。“一个企业家,最重要的是要有社会责任感,要为社会做贡献。我希望企业能做强做大,能有更大的能力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这是我的理想。”林龙安在谈到做公益的初衷时,曾这样说道。

心怀感恩、胸怀家国,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是禹洲集团26年来践行公益的初心。未来,禹洲集团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认真、用心做公益,让爱的种子能在更广袤的大地上生根、发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