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仙股!创升控股中期亏损同比扩大约3倍,市值不足1.7亿港元

又遇仙股!创升控股中期亏损同比扩大约3倍,市值不足1.7亿港元
2020年10月29日 17:55 资本邦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又遇仙股!创升控股中期亏损同比扩大约3倍,市值不足1.7亿港元 来源:资本邦

10月29日,资本邦获悉,港股公司创升控股(02680.HK)发布公告称,截至今年8月底止六个月,公司录得总收益港元(单位,下同)2080万,去年同期为4330万元。创升控股解释称,此乃由于疫情延迟集团首次公开发售保荐项目的进度,导致来自企业融资顾问服务以及配售及包销服务的收益减少所致。

期内录得亏损增至664.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32.4万元。每股亏损1.66仙,创升控股董事会议决不就截至2020年8月31日止六个月宣派任何中期股息。

据悉,创升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金融及证券服务供应商,该集团提供的企业融资顾问服务包括(i)担任寻求于主板及GEM上市的公司的保荐人;(ii)担任财务顾问及独立财务顾问;及(iii)担任合规顾问。另一方面,创升控股亦提供配售及包销服务、证券交易及经纪服务、证券融资服务、期货交易以及资产管理服务。

截至发稿,创升控股股价下跌4.55%,股价仅为0.42港元,最新总市值仅1.68亿港元。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创升控股 中期亏损 02680.HK 港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