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龙腾世家多举措稳步推进建设进度 首批回迁房将于明年12月前交付

碧桂园·龙腾世家多举措稳步推进建设进度 首批回迁房将于明年12月前交付
2020年10月29日 16:48 东方财富网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碧桂园·龙腾世家多举措稳步推进建设进度 首批回迁房将于明年12月前交付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碧桂园·龙腾世家多举措稳步推进建设进度 首批回迁房将于明年12月前交付

日前,烂尾11年之久的昆明下马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项目(现更名为“碧桂园·龙腾世家项目”)有了新进展,项目首期A2-1地块8号楼正式封顶,其余在建10栋建筑主体结构均已达40层以上,首批回迁安置房预计将于2021年12月之前交房。

沸城项目烂尾 11年来4000余名业主“有家不能回”

据介绍,昆明下马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办事处辖区,东至龙泉路,西至兴中制药厂,南至白云路,北至教场北路,改造用地面积约184亩,其中集体土地约134亩,国有土地约50亩。2009年,云南艾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亭地产”)参与昆明下马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房项目,规划建设沸城项目,占地面积为183.962亩。同年,艾亭地产通过竞拍获得沸城项目A1地块51.37亩土地,其中部分用于回迁安置房建设。

2014年,由于资金链断裂,沸城项目的建设、开发陷入停滞状态。2014年至2017年,沸城项目经历开工、停工、再开工、再停工的曲折“历史”,约有近4000户与沸城项目签订了合作建房协议的业主、下马村回迁户看不到新房的影子,有家不能回。

2017年3月14日,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同意新增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碧桂园”)成为沸城项目的社会投资人,投入资金和技术等资源,参与项目重组盘活及改造。2018年6月18日,沸城项目启动开工仪式,该项目自此正式更名为碧桂园·龙腾世家。

全新改造升级将建设成“昆明中央休闲娱乐区”

碧桂园·龙腾世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年以来,集团组建了专门的团队和确定了一系列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改造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目前,该项目除A2-1地块8号楼已正式封顶外,A1、A2地块上还有10栋建筑处于在建状态,大部分主体结构均已施工至40层以上。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2021年12月之前可以实现80%的回迁户回迁,剩下的20%预计将在2022年入住新家。”该名负责人表示。

全新改造升级后的碧桂园·龙腾世家项目定位为“集办公、商业、娱乐、餐饮、住宅、教育为一体的昆明一环旁龙系高品质项目”,位于昆明市龙泉路与白云路交汇处,区域商业、居住氛围、综合配套成熟。项目自持约11.2万平米商业,将引入五星级电影院、大型电器卖场、综合超市、KTV、精品服装、品牌餐饮等商业,并进行各类公共配套设施完善修建,着力打造“昆明中央休闲娱乐区”。2020年6月17日 ,该项目A3、A4地块已与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五华区教育体育局签订协议,代建莲华小学教场校区(规划为36个班),预计于2021年9月交付,启动招生。此外,项目还将配建一个江滨幼儿园,预计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启动建设。(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块 安置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