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报告》大和:药明生物(02269.HK)推新战略及受惠新冠项目 管理层料明年收入增50%

《大行报告》大和:药明生物(02269.HK)推新战略及受惠新冠项目 管理层料明年收入增50%
2020年10月21日 10:21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大行报告》大和:药明生物(02269.HK)推新战略及受惠新冠项目 管理层料明年收入增50%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药明生物(02269.HK)于昨日(20日)召开了分析员会议,更新了公司营运情况,公司管理层阐述其新战略「药物分子」,此为公司最近较同业在赢得更多后期合同。公司管理层指由于多个新冠病毒相关的项目及其「药物分子」的战略,管理层预计公司今年下半年收入将按年增长40%,料2021年收入将增长50%,并将2022年收入按年增速目标定于40%。

该行指,药明生物完善其「药物分子」策略,积压订单增长正迈向该行预期,料达102.73亿美元,本年至今增长达101%。此外,该公司还签署了一项新的价值高达4亿美元的新冠疫苗协议,指相关数据再次强化该行对药明生物能获取全球客户所认可的信心。

大和表示,重申药明生物「买入」的评级及目标价为300元,此基于股价对未完成服务订单比5.1倍。

该行表示,药明生物在新战略下,到2020年会有10个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企业(CDMO)(为跨国制药企业及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医药特别是创药的工艺研发及制备)外部项目转移,高于之前所有年份增加的外部项目数量。此10个项目中,有6个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而1个与新冠病毒相关,此预示着近期收入增长趋势。而公司管理层指出,新成立双策略架构,是建立在药明领先的技术和行业能力的基础上,该行对公司新战略组合带来的潜在协同作用非常乐观。

大和认为,药明生物具有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强大能力,指公司今年新增了72个新项目(第一阶段为62个),创下了公司历史上的最高纪录。值得注意是,该公司成功签署了另一项疫苗协议价值高达4亿美元。目前正在筹备的项目总数达到312个,比年初至今增长25%。在新增加的项目,特别是逾20个与新冠病毒相关的项目(已签署5.28亿美元,另正商讨中约5亿美元)的推动下,估计公司来自新冠病毒项目的未完成服务订单或可达到10亿美元。(wl/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20-10-20 16:25。)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药明生物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