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业绩屡创新高 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

禹洲集团业绩屡创新高 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
2020年10月21日 09:24 和讯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禹洲集团业绩屡创新高 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 来源:和讯

10月19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出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恒生小型股(可投资)指数、恒生沪深港新世代通讯指数及恒生沪深港电子商贸指数四项新指数。禹洲集团秉承财务稳健的高质量发展,获纳入国际著名指数公司——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新推出的“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Hang Seng Large-Mid Cap (Investable) Index”。

这是继今年2月获纳入恒生中国高股息率指数、今年5月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价值50指数以及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后,短短数月内再被纳入的第四个恒生指数。充分体现出,无论是从股息收益率,股票成长性以及投资价值方面,禹洲集团的表现均受到资本市场高度认可。

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主要以流动性为指标,共纳入267只股票,旨在反映香港市场上流动性出色,具备投资价值的大型及中型股表现。

禹洲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的发展步伐,在追求规模效益的同时严控风险,重视平衡规模、利润和负债“三驾马车”并举。在“千亿征程,全国深耕”的战略方针指导下,禹洲集团砥砺耕耘26载,业绩屡屡创新高。

早前禹洲集团公布截至9月的销售数据,今年首九个月,禹洲实现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770.6亿元,一举超过2019年全年的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751.15亿元,按年增幅达57.69 %,增幅领跑行业。单计9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也创下了人民币116.54 亿元的好成绩,按年增幅41.78%。不断增长的业绩表现也为禹洲多年来持续与股东共享成果带来了十足底气。今年上半年,禹洲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12港仙,派息率达36.65%,多年来禹洲一直坚持高派息的特色,被市场誉为名副其实的“现金奶牛”。

今年,尽管受疫情影响,禹洲集团仍发挥“大海拓荒”的坚韧精神迎难而上,将全年销售目标笃定在千亿规模,从前三季度的销售表现来看,千亿目标的实现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禹洲集团 恒生 禹洲 恒生指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