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7--洪橋集團: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 — 銷售框架協議之建議年度上限之通函

08137--洪橋集團: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 — 銷售框架協議之建議年度上限之通函
2020年10月21日 19:30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8137--洪橋集團: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 — 銷售框架協議之建議年度上限之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洪橋集團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137)

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銷售框架協議之建議年度上限之通函

茲提述洪橋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內容有關(其中包括)銷售框架協議下持續關連交易之公告(「該公告」)。除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彙具有該公告所界定的相同涵義。

誠如該公告所載,載有(其中包括)銷售框架協議之資料、獨立財務顧問致獨立董事委員會及獨立股東有關銷售框架協議之意見函件、獨立董事委員會之推薦建議連同股東特別大會通告之通函(「通函」)預期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

由於本公司需要額外時間準備並最終確定需列載於該通函內之若干資料,預期該通函的寄發日期將延遲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或之前。

代表董事會

洪橋集團有限公司

董事及聯席行政總裁

劉偉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由執行董事賀學初先生、劉健先生及劉偉先生;非執行董事洪少倫先生及燕衛民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陳振偉先生、馬剛先生及夏峻先生組成。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本公司的資料。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份,且並無遺漏任何其他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告產生誤導。

本公告自刊登日期起將在GEM網站www.hkgem.com之「最新公司公告」網頁內刊載最少七日及本公司網站www.8137.hk內刊載。

-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