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T NERA(01949-HK)拟携手道宁集团于香港开展医疗保健技术业务

PLATT NERA(01949-HK)拟携手道宁集团于香港开展医疗保健技术业务
2020年10月21日 08:38 财华社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PLATT NERA(01949-HK)拟携手道宁集团于香港开展医疗保健技术业务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PLATTNERA公布,于2020年10月20日,该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Info Asset Holding Limited)与道宁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潜在合作伙伴)就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潜在合作于香港及中国使用医疗保健电脑系统管理及促进健康中心的运营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潜在合作伙伴(由孙宁先生全资拥有)为道宁集团(www.daoninggroup.com)的成员公司,道宁集团位于中国,其业务涉及医疗保健、地产、科技及金融服务多个行业板块。

由于目前2019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导致出行受限,该集团管理层无法到访香港或中国以推动合作进行。因此,潜在合作伙伴已提出及该集团已同意委任孙宁先生为该集团总裁以凭借其于中国的广阔人脉及销售渠道有效推进于中国的潜在交易。孙宁先生将向该集团管理层汇报并与其紧密协作,以将潜在机遇化为明确项目及协议。

同时,该集团与潜在合作伙伴正在就合作的可能方式进行磋商,可能包括(i)该集团与潜在合作伙伴于中国成立合营企业;或(ii)该集团投资潜在合作伙伴。于2020年10月20日,合作的条款或形式尚未敲定。

潜在合作伙伴为道宁集团的成员公司,道宁集团的业务涉及医疗保健、地产、科技及金融服务多个行业板块。潜在合作伙伴及其业务合作伙伴茂宸晋康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经营健康中心及在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医疗保健谘询和销售精密药物。

然而,诚如该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发布的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报告所披露,主要因COVID-19疫情造成的项目延期及意料之外的项目成本引致该集团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产生净亏损。因此,该集团正积极寻求新商机以增加其收入来源。

倘谅解备忘录项下拟进行的交易落实,预期于香港开展医疗保健技术业务将促使该集团的收入多样化,并与其现有的IT解决方案服务产生协同效应,因此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因此,董事会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该集团及该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孙宁 PLATT NERA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