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28--交通銀行:公告2020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延期及變更暫停辦理H股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期間

03328--交通銀行:公告2020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延期及變更暫停辦理H股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期間
2020年10月20日 18:28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3328--交通銀行:公告2020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延期及變更暫停辦理H股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期間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BankofCommunicationsCo.,Ltd.

03328

公告2020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延期及變更暫停辦理H股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期間

茲提述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本行」)日期為2020年9月15日之2020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臨時股東大會」)通告及有關通函,當中載列臨時股東大會的時間和地點及將於臨時股東大會上提呈以供股東審議及批准的決議案。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語與上述通告及通函內所界定者具有相同含義。

臨時股東大會延期

由於會議籌備原因,經本行董事會審慎研究決定,原定於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十時三十分舉行的臨時股東大會將延遲至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上午九時三十分舉行。臨時股東大會的地點將維持不變,為中國上海市銀城中路188號交銀金融大廈。

變更暫停辦理H股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期間

由於上述延期,臨時股東大會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的期間將由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至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期間(包括首尾兩天),變更為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至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期間(包括首尾兩天),在此期間不會辦理H股股份過戶登記手續。凡於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營業時間結束時名列本行H股股東名冊的H股股東,均有權出席臨時股東大會。

臨時股東大會的回執及代表委任表格仍然有效。由於上述延期,該回執之交回截止日期將由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順延至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承董事會命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顧生

公司秘書

中國上海

2020年10月20日

於本公告發佈之日,本行董事為任德奇先生、劉珺先生、何兆斌先生*、李龍成先生*、陳紹宗先生*、宋洪軍先生*、陳俊奎先生*、劉浩洋先生*、劉力先生#、楊志威先生#、胡展雲先生#、蔡浩儀先生#、石磊先生#及張向東先生#。

* 非執行董事

# 獨立非執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H股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