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和丹麦进博会展品上海入境

德国和丹麦进博会展品上海入境
2020年10月20日 17:30 中国新闻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德国和丹麦进博会展品上海入境

德国和丹麦进博会展品上海入境
    洋山边检等口岸查验单位与集装箱码头公司密切配合,助力展品安全高效卸运入境。 张建军 摄

  中新网上海10月20日电 (陈静 叶真于)20日,逾60吨丹麦进博会展品和400多公斤德国展品从洋山口岸入境。

  本次进博会,德国参展商带来了七天分装式药盒、厨房用具、清洁工具等几十种类别的展品;丹麦参展商带来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足足装了4个高箱。两国展品均搭乘“中远海运金牛座”入境。

  据悉,中远海运在洋山港和欧洲之间打造了六条精品航线,十余条集装箱巨轮穿梭其间,每年将欧洲的进博展品载运来华。

  在当前“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背景下,信息化和大数据成为重要支撑。洋山边检站方面20日告诉记者,该站对“中远海运金牛座”轮入境前30天轨迹进行核查,掌握船舶在各港口经停情况和展品起运情况,并要求代理申报全船船员身份资料、登船时间、地点、身体状况等信息数据,预判涉疫风险。

  据悉,该轮10月2日驶离上一港埃及塞得港后,经18天航行今天抵达洋山港,途中全船船员健康情况正常。洋山边检站凭申报直接为船舶办理了入境检查手续,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为展品第一时间卸船转运提供便利条件。(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德国 海运 丹麦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