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协同中信书店落地首家企业书屋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协同中信书店落地首家企业书屋
2020年10月20日 21:51 中国金融新闻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协同中信书店落地首家企业书屋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周轩千报道 近日,在位于上海漕河泾园区内的上海复深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深蓝书屋”正式落成。作为企业创始人的杨万强欣喜地接受了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大柏树支行行长吴杰赠送的“中信书馆”名牌。

作为一家软件开发类的高科技企业,上海复深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有着浓郁的读书氛围和书香气息。创始人杨万强毕业于复旦大学,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精神丰富,特意在园区内这个面积并不算宽裕的企业总部内开辟出一个读书角,供员工工作后休闲、阅读和交流讨论。现在,这个温馨的读书角里多了一份亮眼的“中信红”。两墙面落地的图书柜内,整齐排列着人文类、社科类、金融类的“中信选书”,图书角内书香四溢。

谈起赠书的初衷,吴杰说:“中信银行和复深蓝公司今年开始深入合作,合作之初我们就了解到公司内部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8月下旬,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钱学洪率队来企业拜访时,就提出为企业赠书、共建中信图书馆的想法。支行立即落实,迅速联系中信书店采购图书。在中信书店的大力配合下,以最快的速度和企业一起完成了‘中信书屋’的改造。现在看到企业员工拿着‘中信选书’阅读,也深感中信集团产融一体化的强大实力,为银行服务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形式支撑。”

“中信银行-深蓝书屋”的落地折射出了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认真落实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大协同”战略、做广产融协同、全力打造中信集团上海区域协同精品高地的努力和决心。此前,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贺劲松还受聘为中信书店上海陆家嘴中心店名誉店长,双方将在共建书屋、推动产融协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