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28--正通汽车:內幕消息公告 - 控股股東出售股份

01728--正通汽车:內幕消息公告 - 控股股東出售股份
2020年10月20日 07:33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1728--正通汽车:內幕消息公告 - 控股股東出售股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ZhengTongAutoServicesHoldingsLimited中 國 正 通 汽 車 服 務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根據開曼群島法律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728)

於二零二二年到期之美元計值優先票據(股份代號:40132)內幕消息公告控股股東出售股份

本公告乃由中國正通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項下之內幕消息條文而作出。

本公司已獲本公司控股股東(定義見上市規則)Joy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JoyCapital」)(持有1,383,516,820股本公司股份(「股份」)(佔截至本公告日期之已發行股份總數約51.29%)告知,於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Joy Capital及王木清先生與廈門信達股份有限公司(「買方」)訂立買賣協議(「買賣協議」),據此,Joy Capital有條件地同意出售,而買方有條件地同意購買本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帶29.9%投票表決權 之 股份(於 本 公 告 日 期約 相 當於 80 6 , 535 , 2 84 股股 份)(「交易」),代 價 為1,403,371,394港元(相當於每股約1.74港元)。交易的完成取決於買賣協議中規定的先決條件的達成或豁免(視情況而定)。

交易完成後,買方將成為公司的最大單一股東。買方是一家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公司,其股票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0701)。買方主要從事信息技術,汽車貿易和供應鏈業務。買方將成為本公司的戰略投資者,並且本公司期望這種戰略關係能夠為本集團提供協同效應和重大機遇,以進一步發展本集團的業務。

交易須待買賣協議所載之先決條件達成或豁免(視情況而定),方可完成,且交易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進行。本公司股東及其他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代表董事會

China ZhengTong Auto Services Holdings Limited

中國正通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王昆鵬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王木清先生(主席)、王昆鵬先生、李著波先生及尹濤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黃天祐博士、曹彤博士及王丹丹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正通汽车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