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3--華章科技:股份獎勵計劃終止

01673--華章科技:股份獎勵計劃終止
2020年10月19日 18:10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1673--華章科技:股份獎勵計劃終止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收購、購買或認購本公司證券之邀請或要約。

華章科技控股有限公司HuazhangTechnologyHoldingLimited

(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673)

股份獎勵計劃終止

茲提述本公司於 2020 年 5 月 26 日之公告(「5 月公告」)。除另有定義,否則本公告所用詞彙與 5 月公告俱有含義相同。

誠如 5 月公告所披露,為了繼續獎勵參與本集團現有業務的各方,董事會已議決成立股份獎勵計劃及向若干高級管理層成員授出行政人員獎勵股份。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尚未確定行政人員獎勵股份承授人且根據股份獎勵計劃,並未授出任何行政人員獎勵股份。

於 2020 年 5 月 26 日通過股份獎勵計劃後,在考慮並審閱本集團在發展和改善本集團業務及經營業績方面之最新戰略後,本公司管理層認為終止股份獎勵計劃符合公司最大利益。因此,董事已根據其規則和程序通過了必要決議,以在 2020 年 10 月 19 日終止股份獎勵計劃。董事認為,終止合約不會影響本公司的營運或財務業績。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尚未向獨立受託人發行任何股份,且信託基金中概無股份或其他資產。

承董事會命

華章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朱根荣

香港,2020 年 10 月 19 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朱根荣先生、王愛燕先生、劉川江先生及金皓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戴天柱先生、江智武先生及邢凱能先生。

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