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通信子公司中标北京联通固网项目 金额约5000万元

富春通信子公司中标北京联通固网项目 金额约5000万元
2020年10月19日 08:13 C114通信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富春通信子公司中标北京联通固网项目 金额约5000万元 来源:C114通信网

原标题:富春通信子公司中标北京联通固网项目 金额约5000万元

C114讯 10月19日消息(南山)富春股份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通畅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通畅”)于近日参与2020-2022年北京联通固网产品线路设备移、技改类总承包招标项目。经评选,确定北京通畅为中标候选人之一,此次中标标段的金额共计约5000万元。

据悉,本项目服务内容含架空线入地及配套管道建设、市政配合移改、重大项目(冬奥会、大兴机场、北京副中心等)、销除隐患类项目等项目中的通信光缆及附属设备、通信电缆及附属设备、通信管道及附属设备等线路设备产品的迁移、技改等规划设计、工程服务。

富春股份表示,此次中选的项目系公司以规划设计业务为基础,拓展通信网络EPC业务的积极体现,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本次招标服务内容为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为公司提升业务规模、拓展通信网络建设总承包业务奠定基础,为公司通信板块长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