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津银河酷娱独立发展业务计划,阿里影业终止收购天津银河酷娱股权

因天津银河酷娱独立发展业务计划,阿里影业终止收购天津银河酷娱股权
2020年10月19日 13:19 资本邦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因天津银河酷娱独立发展业务计划,阿里影业终止收购天津银河酷娱股权 来源:资本邦

10月19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上市公司阿里影业(01060.HK)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建议收购天津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共60%股权。

董事会宣布,鉴于天津银河酷娱提出独立发展业务的计划,出于对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考虑,及经与相关订约方进一步磋商,于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阿里巴巴影业(浙江)与投资者股东、创始股东、创始人、优酷信息及天津银河酷娱订立终止协议。根据终止协议,股权转让协议将予以终止,收购事项不再继续完成。股东协议亦将予以终止。

据悉,于今年3月,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旗下合并附属公司阿里巴巴影业(浙江),于3月18日与天津银河酷娱相关股东方订立了股权转让协议,收购银河酷娱60%股权,总代价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

根据协议内容,阿里巴巴影业(浙江)从投资者股东处收购天津银河酷娱共约28.81%股权,总代价不超过人民币 2.77亿元;并从创始股东处收购天津银河酷娱共约31.18%股权,总代价不超过人民币1.23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