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企业 > 投资超100亿 新世界拟建设深圳太子湾项目

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企业 > 投资超100亿 新世界拟建设深圳太子湾项目
2020年10月17日 08:57 北京搜狐焦点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企业 > 投资超100亿 新世界拟建设深圳太子湾项目 来源:北京搜狐焦点

新京报讯 10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界”)官网获悉,该集团将斥资超过100亿元,发展深圳太子湾大型一站式综合项目。

据悉,该项目坐落于蛇口全新建造的邮轮码头旁,发展总楼面面积达390万平方呎,落成后势将成为深圳最大海滨文化商业区,预计整个项目于2024年起分阶段落成。

据新世界介绍,太子湾项目以文化生活为主轴,拥有K11文化艺术购物中心、以家庭亲子教育为主题的Discovery Park,在商业方面,设有海滨商业街、五星级酒店,以及380米甲级写字楼。

新世界表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构建多个优质国际化项目,例如近期投资位于番禺核心交通枢纽的广州汉溪长隆项目,总建筑面积逾50万平方米,将开发成为集Discovery Park、甲级写字楼和住宅于一身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

新京报编辑 武新 校对 杨许丽

封面图来源 企业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甲级写字楼 房产 房产资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