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重工获DNVGL压力容器I和II级新增热处理认可并取得焊接工厂认可换证证书

大明重工获DNVGL压力容器I和II级新增热处理认可并取得焊接工厂认可换证证书
2020年10月17日 01:10 大明国际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大明重工获DNVGL压力容器I和II级新增热处理认可并取得焊接工厂认可换证证书 来源:大明国际

大明重工集团根据DNVGL-CP-0261压力容器制造标准以及DNVGL-CP-0352焊接产品制造-焊接工厂、DNVGL-CP-0351热处理的要求,于2020年10月14日取得了DNVGL德国签发的压力容器I和II级新增热处理认可证书,同时取得了焊接工厂延伸认可证书。审核专家对大明重工压力容器的制造、焊接、热处理以及无损检测进行了严格的审核,该资质的取得丰富了大明重工的产品体系,未来将能够生产制造海上平台和各类船用压力容器产品,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和行业地位,为拓展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未来的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证书的取得,是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验,是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证,大明重工集团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推进企业快速发展。

DNVGL压力容器工厂认可证书

DNVGL 焊接工厂认可证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