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重申对JS环球生活“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8.8港元

瑞银:重申对JS环球生活“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8.8港元
2020年10月16日 13:23 智通财经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瑞银:重申对JS环球生活“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8.8港元 来源:智通财经

瑞银发表的研究报告指,重申对JS环球生活(01691)“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8.2港元升至18.8港元。

该行指,家电出口自6月份起有所恢复,9月份出口价值升43%,增速较7月及8月有所加快,当中吸尘机及搅拌机出口量跑赢行业,按年增长达42%。

该行相信是因为海外零售商正为假期旺季囤货,加上公共卫生事件也带动居家抗疫需求,预计吸尘机将成下半年公司其中一个表现最好的品类。受惠于海外需求,估计JS环球生活(01691) 将是行内其中一个重要的受益者。

该行研究了8家上市有海外市场的内地小型家电公司,对比收入及盈利,JS环球生活分别排第三及第二,而公司自家品牌在海外毛利率达40%,高于部分同业,故认为公司可受惠环球需求强劲。

展望今年下半年该行认为,公司加快新产品周期、产品扩张及国际市场扩张等,预计有助带动可持续增长。加上公司在创新产品上有竞争优势,而全渠道能力及价值等也有助抢占国际市场份额。为反映对JS环球生活(01691)清洁用品销售预测的上升,该行将公司2020至2022年盈利预测升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