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資源(01208.HK)附屬有意就秘魯稅務裁決提上訴五矿资源(01208.HK)附属有意就秘鲁税务裁决提上诉

五礦資源(01208.HK)附屬有意就秘魯稅務裁決提上訴五矿资源(01208.HK)附属有意就秘鲁税务裁决提上诉
2020年10月16日 08:44 即市頭條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五礦資源(01208.HK)附屬有意就秘魯稅務裁決提上訴五矿资源(01208.HK)附属有意就秘鲁税务裁决提上诉 来源:即市頭條

五礦資源(01208.HK)公布,公司附屬公司Minera Las Bambas S.A.(MLB)收到一封來自秘魯稅務法院的通知,內容有關法院判決表示維持秘魯國家稅務管理監察局 (SUNAT)的評估,MLB需要就2011年和2012年財政年度(Las Bambas礦山的所有權還屬於Glencore plc期間)支付約1.85億美元的增值稅。

SUNAT就MLB 2011年和2012年財政年度的稅務進行審核,並對約干增值稅提出質疑。這些事項隨後已交給秘魯稅務法院作進一步的裁定。秘魯稅務法院雖然維持了MLB在其中一項事項上的安排,但卻反對MLB在相關財政年度就提供服務和貨物予MLB而申報的增值稅抵免和退款的有關爭議。儘管MLB在審計期間及其後提供了大量的檔證據來支撐其立場(MLB認為其根據秘魯法律有權這樣做),SUNAT還是駁回了MLB的申請。秘魯稅務法庭支持SUNAT的立場,並把MLB增值稅的申請整體駁回。

MLB有意就裁決提出上訴,並知悉於秘魯司法系統進行上訴或需時多年方可達致解決。五礦資源正在評估財務影響並尋求進一步的建議。(wl/k)~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秘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