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6--CTR HOLDINGS:董事會會議日期

01416--CTR HOLDINGS:董事會會議日期
2020年10月16日 18:21 交易所公告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1416--CTR HOLDINGS:董事會會議日期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佈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佈 全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CTRHoldingsLimited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成 員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416)

董 事 會 會 議 日 期

CTRHoldingsLimited(「本 公 司」)董 事(「董 事」)會(「董 事 會」)謹 此 宣 佈,本 公 司 將 於二 零 二 零 年 十 月 三 十 日(星 期 五)舉 行 董 事 會 會 議,藉 以 考 慮 及 批 准(其 中 包 括)本 公 司 及 其 附 屬 公 司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六 個 月 的 中 期 業 績,以及 派 付 中 期 股 息(如 有)。

承 董 事 會 命

CTRHoldingsLimited

主 席、行 政 總 裁 兼 執 行 董 事

許 旭 平

香 港,二 零 二 零 年 十 月 十 六 日

於 本 公 佈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兩 名 執 行 董 事 許 旭 平 先 生 及 許 添 城 先 生;及 三 名 獨立 非 執 行 董 事 孔 維 釗 先 生、鄧 智 宏 先 生 及 王 瑤 女 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