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06--惠理集團:公 布

00806--惠理集團:公 布
2020年10月16日 17:07 交易所公告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0806--惠理集團:公 布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布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因本公布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VALUEPARTNERSGROUPLIMITED惠 理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 於開曼群島註冊之有限責任公司)

( 股份代號:806)

公 布

本公布乃就本公司自願披露其未經審核每月管理資產值,與及本公司管理的基金之資金流資料而發表。

惠 理 集 團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的 董 事 會 謹 此 自 願 刊 登 其 每 月 管 理 資 產(「管 理 資 產」)值,及 其截 至季 末的 年度 至 今資 金流 資料。本公 布 旨在 確保 適時 向股 東、有 意 投資 者及 一般公 眾人 士 披露 旗下 的 管理 資產 及 資金 流資 料。本 資料 亦將 會 同時 刊登 於 本公 司的 網 站(www.valuepartners-group.com)。本公司通常會於每個月的十八日前後發放前一個月的管理資產資料。

本公司謹此宣布,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的未經審核管理資產總值約為116億美元#。

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九個月止,認購總額為27億美元及贖回總額為59億美元。

由於上述資料乃以未經審核財務資料為基礎,可予調整,因此,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敬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惠理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秘書

張廣志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

# 此數字乃根據以下基準而編製:

1. 就證監會認可、非證監會認可及受委託管理╱聯營基金而言,管理資產數字按各基金管理人或託管人於最後交易日所呈報的數字計算,該日期不一定為年度╱期間的最後營業日。為與一般市場慣例保持一致,最後交易日的認購及贖回金額並不計入管理資產數字。

2. 就 管理賬戶 而言,管 理資產數 字按年 度╱期 間最後 估值日的 數字計 算,最後估 值日為 該年度 ╱期間的最後營業日。

於本公布日期,本公司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拿督斯里謝清海、蘇俊祺先生、洪若甄女士及何民基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陳世達博士、大山宜男先生及黃寶榮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