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集团:出资4.5亿元与鸿翔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百盛集团:出资4.5亿元与鸿翔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07:41 中国网地产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百盛集团:出资4.5亿元与鸿翔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6日早间,百盛集团公告称,与鸿翔集团签订成立合作公司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嘉兴市寻找合适土地资源,以待开发建设物业。该宗地未来将用于商业及住宅用途,包括开发建设商业及住宅综合体,以及购物中心等。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出资15.5亿元,其中百盛集团以现金及股东借款形式投入4.5亿元,鸿翔集团以现金及股东借款形式投入11亿元。合资公司成立后,百盛集团持股占比29.03%,鸿翔集团持股占比70.97%。

公告称,,在嘉兴市建设及营运购物中心将为公司提供更多业务发展及营运机会。董事会亦认为,策略性地将其长期业务发展集中于二线城市、长三角区域周边的城市以及中国其他经济发达的城市,将有助提高本公司的长期增长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购物中心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