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71--中播控股:推進新融合科技邁向商業航天

00471--中播控股:推進新融合科技邁向商業航天
2020年10月14日 19:00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0471--中播控股:推進新融合科技邁向商業航天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所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MMBVISIONHOLDINGSLIMITED

中 國 移 動 多 媒 體 廣 播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471)

推進新融合科技邁向商業航天

近一年來國內的新基建,太空科技,和電動智能駕駛發展一日千里,這些使本公司的車聯網多媒體信息服務平台不斷得到空前的拓展空間,成為未來商業航天的重要一分子。

為了更好發展本公司的移動廣播衛星網絡及衛星+5G 融合技術優勢,其獲得了美國專利和國際電聯技術標準認可(詳情請見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和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之公告),聚集更多汽車出行的各種服務於一身(包括汽車娛樂,精准導航,安全駕駛,物聯網,空中軟件更新等),使本公司應用終端成為未來汽車最主要集成服務應用平台,成為大部分汽車製造商都採納的前裝標配,本公司將增強技術創新如下:

1. 研發新型移動衛星天線(PhaseArrayAntenna),以接收來自不同維度空間的衛星網絡信號融於同一汽車多媒體應用終端,包括靜軌高通量衛星,低軌互聯網衛星,通訊衛星,導航衛星,和遙感衛星,從而大幅度擴展空中傳輸多元化通道及容量。天線技術一直是跨越不同衛星網絡接收的最大瓶頸,本公司在這方面已經有了重要突破,並將加強研發。

2. 積極與地面 5G 服務應用商合作,以自身技術在覆蓋、成本、和流量的優勢,通過軟硬件結合,捆綁不同的 5G 服務於本公司汽車應用終端,為汽車客戶一步到位提供最完善服務。

本公司聚集了尖端開發人才和產業夥伴,相信在不久將來能為公司再提供技術專利。

承董事會命中國移動多媒體廣播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黃秋智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黃秋智先生及劉輝博士;非執行董事為周燦雄先生及楊毅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李山博士、李珺博士及周建榮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士 中播控股 5G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