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航运第三季超灵便型乾散货船日均租金较上半年升12%

太平洋航运第三季超灵便型乾散货船日均租金较上半年升12%
2020年10月14日 17:59 东方财富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太平洋航运第三季超灵便型乾散货船日均租金较上半年升12%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太平洋航运第三季超灵便型乾散货船日均租金较上半年升12%

太平洋航运(02343)公布,受惠于中国乾散货进口回升及强劲的全球谷物贸易量带动,第三季货船收入有所改善,乾散货运市场亦因需求高于预期而持续有改善。

于第三季,公司小灵便型及超灵便型乾散货船的按期租合约对等基准日均租金分别为8000美元及1.12万美元,较上半年上升11%及12%。期内,两者日均租金表现较波罗的海相关乾散货船指数分别高出330美元及1770美元。

季内,小灵便型及超灵便型乾散货船现货市场日均租金分别为7670美元及9430美元,较上半年上升56%及65%。

集团指,尽管乾散货运市场收入仍低于预期,惟在疫情期间表现尚算具韧性,相信最坏情况已经过去,并对前景乐观,原因是船队净增长将于未来数年放缓,而商品需求活动的增加亦将有助提高明年的平均乾散货货运收入水平。

集团又指,美国拟自明年起终止与香港之间有关豁免国际航运收入徵税对等待遇的双边协议,倘若集团需缴纳美国航运税,估计该税项会减低其核心按期租合约对等基准的收入和营运活动利润约每日150美元。另外,集团将暂停斥资购买货船,以待市况较明朗下才会恢复考虑收购大型优质二手货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太平洋航运 散货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