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06--福耀玻璃:董事局會議召開日期

03606--福耀玻璃:董事局會議召開日期
2020年10月14日 17:06 同花顺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3606--福耀玻璃:董事局會議召開日期 来源:同花顺

香港交 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合 交所有限公司 對本公告的內 容 概負責,對其準 確性或完整性亦 發表任何聲明 ,並明確表示, 概對因本公 告 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606)

董事局會議召開日期

福耀 玻璃工業 集團股份 有限公司 (「本公 司」)董 事局(「 董事局」 )謹此宣布 ,董事局 將於二零 二零年十 月二十九 日(星期 四)舉行 董事局會 議,以考慮 及通過( 包括其他 事項)本 公司及其 附屬公司 截至二零 二零年九 月三十日止的九個月的季度業績。

承董事局命

福耀玻璃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曹德旺

董事長

中國福建省福州市,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

於本公 告日期,董事局 成員包括執行董 事曹德旺先生、 葉舒先生及陳 向 明先生;非執行董 事曹暉先生、吳 世農先生及朱德 貞女士;獨立非 執行董事張潔 雯 女士、劉京先生及屈文洲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耀玻璃 曹德旺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