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45--設計都會:進一步延遲寄發通函

01545--設計都會:進一步延遲寄發通函
2020年10月14日 12:24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1545--設計都會:進一步延遲寄發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份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Design Capital Limited設 計 都 會 有 限 公 司

( 於開曼 群島 註冊成 立的 有 限公 司)

( 股 份代 號 :1545 )

進 一 步 延 遲 寄 發 通 函

茲提 述 設 計 都 會 有 限 公司(「 本 公 司」)日期 為 2020 年 9月 8 日 有 關 租 賃 協 議首 份 修 訂協 議 的 主 要 交 易 的 公 告 , 以 及 本 公 司 日 期 為 2020 年 9 月 21 日 的 有 關 延 遲 寄 發 通 函的 公 告(「該 等 公 告 」)。除 文 義 另 有 所指 外 , 本 公 告 所 採 用 之 詞 彙 與該 等 公 告 所 界定者 具 有相 同 涵義 。

誠如 該 等 公 告 所 披 露 ,載 有( 其中 包 括 )首份 修 訂 協議 的 詳 情、 本 集 團 的財 務 資 料及 上 市 規 則 規 定 須 予 披 露 的 其 他 資 料 以 及 股 東 特 別 大 會 的 通 告 之 通 函 預期 於 2020年10月 13 日 或之 前 寄發 予 股東 。

由 於 本 公 司 需 要更 多 時 間 編 製及 落 實 將 載於 該 通 函 之 若干 資 料 , 故 目 前 預 期 該 通函及 股 東特 別 大會 通 告的 日 期將 延 至2020 年 10 月31日 或 之前 。

承 董 事 會 命

設 計都 會 有限 公 司

主席 兼 執行 董 事

阮 友仁

香港 , 2020年 10 月 14 日

於本 公告 日 期, 本公 司董 事 會 包 括執 行董 事阮 友 仁、 Wee Ai Quey及 王秋 華, 非 執行董 事高 泉 泰及 林瑞 慶, 獨 立 非 執行 董事 包括 林 文正 、吳 志 光 及 Wee Kang Keng。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