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上线 “鹰眼”智能风险监控平台

青岛银行上线 “鹰眼”智能风险监控平台
2020年10月14日 10:10 城市金融报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青岛银行上线 “鹰眼”智能风险监控平台 来源:城市金融报

原标题:青岛银行上线 “鹰眼”智能风险监控平台

日前,青岛银行运营管理系统“1+1”转型规划中的“鹰眼360智能风险监控平台”正式上线。“鹰眼”系统在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系统上线将有效提高青岛银行风险监控时效性和精准度,引领青岛银行运营管理迈上新台阶,也将促进青岛银行整体业务发展行稳致远。

据了解,“鹰眼360智能风险监控平台”所有业务功能和风险模型均由青岛银行自主设计,结合目前行业内运营风险监控特点,实现了多个方面的创新和突破。从功能架构方面,该系统继承了青岛银行一贯的体系化、集约化“基因”,实现了风险识别、处置、分析评估以及评估结果转化应用的全流程闭环管控。在流程机制方面,系统力图打造一个“聪明、省心”的风险管理平台,根据风险程度及场景特点能够自动执行多个差异化的处置流程。此外,青岛银行还结合国内外大数据创新应用实践,大胆应用智能风险画像,在行业同领域取得领先,突破了很多银行对于高风险客户难以持续监测的瓶颈。

未来,青岛银行将以科技金融为引领,持续推进金融科技在数字化转型中的深度融合,提升运营效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青馨”服务。杜冰

(文章来源:城市金融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银行 智能 管理系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