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9--中國黃金國際:董事會召開通知

02099--中國黃金國際:董事會召開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20:24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2099--中國黃金國際:董事會召開通知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GOLDINTERNATIONALRESOURCESCORP.LTD.

中國黃金國際資源有限公司

(根據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法例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香港股份代號:2099)(多倫多股份代號:CGG)

董事會召開通知

中國黃金國際資源有限公司(「本公司」)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本公司將於北京時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四,即溫哥華時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星期三,舉行董事會會議,藉以審議並酌情批准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之三季度業績等事宜。

承董事會命

中國黃金國際資源有限公司

姜良友先生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會由執行董事姜良友先生、關士良先生、張維濱先生及田娜女士,非執行董事童軍虎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赫英斌先生、邵威先生、史别林博士及韓瑞霞女士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