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6--新天綠色能源:海外監管公告- 2020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法律意見書

00956--新天綠色能源:海外監管公告- 2020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法律意見書
2020年10月13日 22:50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0956--新天綠色能源:海外監管公告- 2020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法律意見書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SUNTIENGREENENERGYCORPORATIONLIMITED*新 天 綠 色 能 源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0956)

海外監管公告

本公告乃由新天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

13.10B條作出。

茲載列本公司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刊發之《北京市嘉源律師事務所關於新天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法律意見書》,僅供參閱。

承董事會命

新天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梅春曉

執行董事及總裁

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2020年10月13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非執行董事為曹欣博士、李連平博士、秦剛先生及吳會江先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梅春曉先生及王紅軍先生;以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謝維憲先生、尹焰強先生及林濤博士。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博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