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08--珠海控股投資:自願公告 一家非全資附屬公司自願清盤

00908--珠海控股投資:自願公告 一家非全資附屬公司自願清盤
2020年10月12日 12:38 联交所--披露易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0908--珠海控股投資:自願公告 一家非全資附屬公司自願清盤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份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ZHUHAIHOLDINGSINVESTMENTGROUPLIMITED珠 海 控 股 投 資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 百 慕 達 註 冊 成 立 之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00908)

自 願 公 告一 家 非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自 願 清 盤

本 公 告 為 珠 海 控 股 投 資 集 團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統 稱「本 集團」)作 出 的 自 願 公 告。

珠 海 九 洲 金 開 貸 自 願 清 盤

本 公 司 董 事 會(「董 事 會」)謹 此 宣 佈,董 事 會 以 本 公 司 作 為 珠 海 九 洲 金 開 貸 金 融服 務 有 限 公 司(「珠 海 九 洲 金 開 貸」)股 東 之 身 份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二 十 五 日 決議 批 准 珠 海 九 洲 金 開 貸 將 根 據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中 國」)之 法 律 以 自 願 性 清 盤之 方 式(「自 願 清 盤」)進 行 清 盤。自 願 清 盤 已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月 十 日 完 成。

珠 海 九 洲 金 開 貸 為 一 家 於 中 國 成 立 的 公 司,分 別 曾 經 由 珠 海 控 股 資 產 管 理 有限 公 司(「珠 海 資 產」)擁 有51%、西 安 矽 谷 投 資 有 限 合 夥 企 業 擁 有29% 及 陝 西 金 控互 聯 有 限 公 司 擁 有 20%。珠 海 資 產 曾 經 為 本 公 司 的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珠 海 九洲 金 開 貸 因 此 曾 經 為 本 公 司 的 間 接 非 全 資 附 屬 公 司。珠 海 九 洲 金 開 貸 曾 經 在中 國 主 要 從 事 金 融 信 息 服 務 及 互 聯 網 中 介 服 務。

自 願 清 盤 之 理 由

鑒 於 市 場 及 監 管 環 境 使 然,珠 海 九 洲 金 開 貸 過 往 一 直 面 對 挑 戰,致 力 以 商 業 上可 持 續 的 方 式 維 持 其 業 務 及 營 運。有 見 及 此,為 優 化 本 集 團 的 資 源 及 管 理 工作,董 事 會 認 為 同 意 自 願 清 盤 乃 符 合 本 公 司 及 其 股 東 之 整 體 最 佳 利 益。本 集 團致 力 分 配 資 源 及 管 理 工 作 以 加 強 其 他 業 務 及 開 拓 合 適 的 機 會。

董 事 會 認 為,自 願 清 盤 並 不 會 對 本 集 團 的 整 體 財 務 表 現 及 營 運 造 成 重 大 不 利影 響。

承 董 事 會 命

珠 海 控 股 投 資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曾 建 平

香 港,二 零 二 零 年 十 月 十 二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曾 建 平 先 生、金 濤 先 生、葉 玉 宏 先生 及 李 文 軍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鄒 超 勇 先 生;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許 照 中 先 生、朱 幼 麟 先 生、何 振 林 先 生 及 王 一 江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