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75--千盛集團控股:更換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

08475--千盛集團控股:更換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
2020年10月09日 16:52 联交所--披露易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8475--千盛集團控股:更換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聯 交 所」)對 本 公 告的 內 容 概 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份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擔 任 何 責 任。

KGROUPHOLDINGSLIMITED千 盛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475)

更 換 公 司 秘 書 及 授 權 代 表

千 盛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董 事 會(分 別 指「本 公 司」、「董 事」及「董 事 會」)宣 佈,鄒振 濤 先 生(「鄒 先 生」)已 辭 任 本 公 司 的 公 司 秘 書(「公 司 秘 書」),自 二 零 二 零 年 十月 九 日 起 生 效,故 根 據 聯 交 所 GEM 證 券 上 市 規 則(「GEM」及「GEM 上 市 規 則」)第

5.24條 於 其 辭 任 後 不 再 擔 任 本 公 司 授 權 代 表(「授 權 代 表」)。

鄒 先 生 確 認,彼 與 董 事 會 並 無 意 見 分 歧,亦 無 有 關 彼 辭 任 及 不 再 擔 任 上 述 職 務的 事 宜 須 敦 請 聯 交 所 及 本 公 司 股 東 垂 注。

董 事 會 欣 然 宣 佈,黄 華 先 生(「黄 先 生」)已 獲 委 任 為 公 司 秘 書 兼 授 權 代 表 以 替 代鄒 先 生,自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月 九 日 起 生 效。

黃 先 生 於 二 零 零 六 年 十 二 月 取 得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會 計 學 學 士 學 位。彼 自 二 零 一零 年 一 月 起 為 香 港 會 計 師 公 會 會 員。彼 擁 有 約15年 審 計、會 計 及 公 司 秘 書 方 面經 驗。彼 曾 任 職 於 羅 兵 咸 永 道 會 計 師 事 務 所,直 至 二 零 一 六 年 一 月 為 止。自 二零 一 六 年 一 月 至 二 零 一 八 年 六 月,黃 先 生 擔 任 AV 策 劃 推 廣(控 股)有 限 公 司(該公 司 股 份 於 聯 交 所 上 市,股 份 代 號:8419)的 集 團 財 務 總 監、公 司 秘 書 及 授 權 代表。黃 先 生 亦 自 二 零 一 八 年 六 月 起 擔 任 一 間 私 營 公 司 的 首 席 財 務 官 及 公 司 秘書。

董 事 會 謹 藉 此 機 會 衷 心 感 謝 鄒 先 生 於 任 內 對 本 公 司 所 作 寶 貴 貢 獻,並 熱 烈 歡迎 黄 先 生 履 新。

承 董 事 會 命

千 盛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兼 執 行 董 事

賴 偉 傑

新 加 坡,二 零 二 零 年 十 月 九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執 行 董 事 為 賴 偉 傑 先 生(主 席)、何 智 毅 先 生(行 政 總 裁)、葉 偉漢 先 生(財 務 總 監)及 陳 千 楓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為 吳 煜 添 先 生;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事 為 招 偉 燊 先 生、羅 頌 霖 先 生 及 朱 正 熙 先 生。

本 公 告 的 資 料 乃 遵 照GEM上 市 規 則 而 刊 載,旨 在 提 供 有 關 本 公 司 之 資 料;各 位董 事 願 就 本 公 告 的 資 料 共 同 及 個 別 地 承 擔 全 部 責 任。各 董 事 在 作 出 一 切 合 理查 詢 後,確 認 就 彼 等 所 深 知 及 確 信,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在 各 重 要 方 面 均 屬 準 確 完備,亦 無 誤 導 或 欺 詐 成 分,且 並 無 遺 漏 任 何 其 他 事 項,足 以 令 致 本 公 告 或 其 所載 任 何 陳 述 產 生 誤 導。

本 公 告 將 由 其 刊 發 日 期 起 計 最 少 一 連 七 日 登 載 於GEM網 站www.hkgem.com 之「最新 上 市 公 司 公 告」網 頁。本 公 告 亦 將 登 載 於 本 公 司 網 站 www.kgroup.com.h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