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机械预计年度净溢利同比增加逾30%

德利机械预计年度净溢利同比增加逾30%
2020年10月09日 09:23 资本邦

原标题:德利机械预计年度净溢利同比增加逾30% 来源:资本邦

10月9日,资本邦获悉,港股公司德利机械发布公告称,预计集团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净溢利预期将较二零一九年同期所录得的净溢利增加约30%至35%。

德利机械认为(i)该增幅主要是由于租赁业务增长,而增长的原因为包括香港国际机场的三跑道系统及东涌新市镇扩展在内的香港大型基建及填海工程项目的开展及进展所产生的需求,及(ii)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内,公司未有因爆发2019冠状病毒病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德利机械 港股 盈利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利 德利机械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