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1--昊天國際建投:股東特別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之代表委任表格

01341--昊天國際建投:股東特別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之代表委任表格
2020年10月08日 17:48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341--昊天國際建投:股東特別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之代表委任表格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本代 表委任表 格內的「個人資料」具有《個人資 料(私隱)條例》(香港法 例第486章)(「私隱條 例」)所載「個 人資料」的相同涵 義,當中 包括 閣下 及 閣下 的受 委代 表的姓 名及地 址。 閣 下是自願 提供所 有個人 資料(包括但不 限於 閣下及 閣下的受委代表 的姓名 及地址)。於 本代表委任表 格中提供的 閣下及 閣下的受委代表的個人 資料將用以處理 閣 下就委任受委代表以按上述所 指示代表 閣下出席 本公司大會、行事 及投票提 出的要求(「該等用 途」)。然而,除非 閣 下向本公司 提供 閣 下及 閣下受委代表的個 人資料,否 則本公司 可能無法 處理 閣下 的要求。本公司 可能向 本公司 的股份 過戶登 記分處 卓佳證 券登記 有限公 司、代 理人、承 辦商或 就該等 用途而 為本公 司提供 行政、電腦及其 他服務 以供使 用的 第三者 服務供應 商以及 其他獲 法例授 權而要 求取得 個人資 料的人 士或其 他與該 等用途 有關以 及需要 接收個 人資料之 人士披 露及╱或 轉交 閣 下及 閣 下的受委 代表的 個人資料。 閣下 及 閣下 的受 委代 表的個人 資料將 就履行該 等用途 所需及就 本公司作 核證及記 錄用途所 需的有關 期間內保 留。 閣 下於本代 表委任表 格提供 閣 下的受委代 表的個 人資料前,應已取得 閣下的受委代表明確 同意(並 未以書 面方式撤 回)使用 於本代表 委任表 格所提供 之 閣下 的受委代表 的個人資 料,而 閣 下已通 知 閣下的 受委代表 該等用途及 使用其個 人資料的 方式。 閣 下及 閣下 的受委代表有 權根據私 隱條例的 條文查閱 及╱或更正 相關個人 資料,而任 何有關要求 須以書面 郵寄至本公 司╱卓佳證 券登記有 限公司(地 址如上)的私隱事務 主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個人資 料(私隱)條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