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6--鼎立資本:委 任 執 行 董 事

00356--鼎立資本:委 任 執 行 董 事
2020年10月06日 20:30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356--鼎立資本:委 任 執 行 董 事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DTCAPITALLIMITED

鼎 立 資 本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56)

委任執行董事

鼎立資本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宿春翔先生(「宿先生」)已獲委任為執行董事,由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起生效。

宿先生之履歷詳情載列如下:

宿 先生,33 歲,於 二零一 零年獲得 加拿大 北艾伯 塔 理工 學院 (Nor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Technology) 土木工程科學學士學位,以及於二零一二年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廈門大學軟件工程專業工程碩士學位。宿先生在財務,投資基金管理,投資分析和風險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曾擔任中國昆明貴金屬交易所風險控制部的創始人和總經理,並且曾擔任中國中糧期貨有限公司交易部的市場總監。宿先生亦於中國分別獲得基金從業人員及期貨從業人員資格。宿先生現為山丘資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山丘」)的總經理,山丘為一家在中國成立的公司,主要業務為替第三方投資者設立基金,並為其提供運營和管理服務。彼亦現為濱海天地(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濱海天地」)之投資經理,濱海天地為一家在中國成立的公司,主要業務為替第三方投資者設立基金,並為其提供運營和管理服務。彼將於緊隨其委任為執行董事後不再於山丘及濱海天地擔任任何職務。宿先生現為恆勤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331),一間其股份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的創業板上市之公司之執行董事。

宿先生已與本公司訂立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的服務合同,自服務合同日期起計為期三年,須由任何訂約方給予另一方一個月的事前書面通知予以終止。宿先生有權收取每月薪酬20,000港元,該薪酬由本公司的董事會及/或薪酬委員會經參考彼於本公司的職務及責任後釐定。宿先生的委任任期僅至於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為止,而屆時將合資格根據本公司組織章程細則膺選連任。

於本公告日期,宿先生概無於本公司股份中擁有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V部所界定的任何權益。宿先生與本公司任何董事、高級管理人員或主要股東(定義見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 」))概無任何關係,及除上文所披露者外,彼於本公告日期前三年內並無於其他上市公眾公司擔任任何董事或高級管理職務。

除本公告所披露者外,概無其他資料 須根據上市規則第13.51 (2) (h) 至(v) 條予以披露,亦無其他與委任宿先生有關之事宜須提請本公司股東垂注。

董事會藉此機會歡迎宿先生加入董事會。

承董事會命

DTCapitalLimited

鼎立資本有限公司

主席

陳佩君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梁景裕先生、梁治維先生、陳令紘先生及宿春翔先生;非執行董事陳佩君女士及李鵬女士;獨立非執行董事陳仰德先生、阮智先生及夏旭衛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