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12 便签内测涂鸦功能 小米或推出绘画用手写笔

小米 MIUI 12 便签内测涂鸦功能 小米或推出绘画用手写笔
2020年10月05日 14:34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小米 MIUI 12 便签内测涂鸦功能 小米或推出绘画用手写笔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小米 MIUI 12 便签内测涂鸦功能,小米或推出绘画用手写笔

据网友投递,小米刚刚发布了便签 App 的新内测版本,增加了涂鸦功能,且招募用户要求擅长绘画和拥有手机涂鸦需求。

从示意图以及更新内容介绍中可以看出,该版本可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便签 App 中图片的排版,且引入了 “涂鸦”这一新功能。

虽然涂鸦要求较低,但IT之家知悉,一般用户要想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利用手指作画是十分困难的,因此不排除小米是为将来推出手写笔做准备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OPPO 和魅族的便签中是提供 “涂鸦”功能的,且魅族所提供的涂鸦功能非常强大,足以与一般的专业画板 App 相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魅族 手写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